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社团
木文化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浏览次数:146

木文化创业团队

 一、团队介绍

    栋梁之材木文化团队成立于2015年1月14 日,立足于农大的特色专业——木材科学与工程,以成员动手实践能力为根本,致力于各种木制、竹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活动的大学生自主创业团体。团队目前拥有专业的产品生产车间、打磨房、喷漆房,团队成员熟练掌握激光雕刻模型雕刻、砂光、喷漆等专业技术。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经过团队内部的默契配合已生产出集环保型,实用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木质农大特色明信片”、“名贵红木书签”、“木质印章”、“红木佛珠”等蕴含丰富文化气息的特色木制产品。历经一年多的发展,团队规模不断壮大,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木文化是知识,是工具,是生活。木,赏之,清秀空灵;嗅之,味悠长。从古至今,木文化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我们团队学木爱木,双脚深扎土地,双手支撑天空,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传承木文化特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二、团队目标

 以设计制作日后让农大人看到就能想起农大的礼物为团队目标,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打造系列集环保、实用、观赏性的木制产品,积极加入自主创新元素,努力形成一条独特的制作销售链。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力量从团结来。在这个实践的平台上,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努力把木文化团队做大做好,在实践中检验,在技术中探索,力争将木材与文化融会贯通,为学校学院打造一个精美的团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