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社团
园林景观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浏览次数:187


园林景观设计中心

一、团队简介

园林景观设计中心以“专业高效、以人为本、打造精品”为工作理念,下设平面设计室、电脑软件绘图室两个工作室,以景观设计为主要工作内容。中心以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风景园林、景观设计专业为技术依托。

二、团队目标

旨在通过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提早熟知实体公司的管理、运作流程,并以此作为在校大学生与校外企业之间的联系纽带,密切关注国内相关行业现状及前景的动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学子步入社会打开一扇专业性窗口。

    1、在设计项目中探索由单纯运用手绘制图转变成多种软件计算机辅助作图的形式。

    2.建立微信平台,每日更新专业相关信息,扩大工作室的整体影响力,让广大同学及时了解园林建设的实事动态。

    3.利用自身技术绘制校园、动漫等不同风格明信片,为校、院团队设计商标,制作海报等,在制作过程中互相交流学习。

    4.学术拓展,广纳贤才,开展面向全院的软件培训课程及讲座

    5.协办景观设计大赛,为良好学习氛围起促进作用,督促三个专业的学生提早接触设计,确定方向,增加知识。

    6.实习及参观:成员申请、专业老师推荐,利用假期,到相关园林公司实习,实地体验、接触园林设计项目与工程。专业老师联系,并组织到相关企业公司或者各地园林、高校参观学习。

    7.对外交流:创建网站、论坛、博客,编撰、出版相关简报,以新闻、论文等形式随时更新信息吸引企业投资,打响设计中心品牌,树立信誉优秀、专业高超的形象。此外,以工作室名义联系相关院校举办各类比赛,定期进行交流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