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社团
魔术达人社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浏览次数:117

魔术达人社

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魔术达人社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整整七个年头了。在这段岁月里,她一直是一群热爱魔术的孩子们的乐土,在这里,大家交流彼此的魔术心得,一起学习、创新魔术。可以说,在大学里我们真正地找到了一个让人放松、让人从心底里欢乐的地方,那就是魔术达人社。

魔术达人社在不断地成长中,日常的一些活动已经渐渐的丰富起来了。有同道魔术快斗、街头表演、孤儿院养老院的爱心表演、与山科、泰医和山农东校等的同仁们的定期联谊,还有我们时常的聚餐出游等等。魔术达人社早已不像很久以前人们所认识的那样了,在一届届成员的努力下,她正在不断成熟起来,而我们也相信,魔术达人社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笼统地讲,魔术是一种表演艺术,是创造奇迹的艺术。而在魔术达人社,我们赋予了她独一无二的内涵,那就是欢乐。当我们一次次走到人前去秀出自己的时候,看着观众的兴奋的笑脸,接受着一次次的掌声鼓励,我们自发地便凝成了魔术达人社的宗旨:把欢乐带给你我他。

首先,魔术并不是小众的,她身为一种表演艺术的特性决定了魔术与开放与“秀”是精密相连的,台下的刻苦练习是必须的,但台前那一刻的表演才是真正的魔术的精髓。有观众才能有魔术,不能够说是自娱自乐。另外,不仅身为魔术师可锻炼出自信、幽默、机智灵活、刻苦坚韧等表演素质,仅仅魔术本身也是一种特长,一种技能!我们想说的是:代表最先进青年的大学生的我们,若单单为了学到什么去参加一个组织,一个社团的话,那你难道不觉得自己的大学稍显势利、太过无趣了吗?在魔术达人社,大家就是为了那一份最纯粹的快乐而已。如果你非要问在魔术达人社你可以得到什么的话,那姑且就是快乐吧。

那么,你如果非要选择一个社团的话,那就来能给你快乐的魔术达人社吧!在我心里,她是一个神秘而又快乐的社团,相信来这的人都可以获得自己的那份神秘和快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