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在文登新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510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中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2月5-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团委书记王庆材、科普宣讲团董晓英博士、刘玮博士赴山东省文登新一中,举行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杨天梅书记与文登新一中校长于晓飞共同为基地揭牌。

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同志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文登新一中校长于晓飞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在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基础上,紧抓合作机遇,共享教学资源,提升育人成效。

文登新一中创建于2002年,以“崇尚创新、追求卓越”为校训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是“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全国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近三年,该校有45名学生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习。

授牌仪式后,林学院董晓英博士和刘玮博士用生动的语言和实例分别就林学和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为高三同学进行了科普宣讲,受到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我院已在威海市建立优秀生源基地中学8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