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420

78日,林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子镇举行。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一行人出席仪式。

会上,栗成良与邹平市副市长李群进行了深入讨论,栗成良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开启了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与台子镇人民政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合作的新篇章,基地的建立为农大学子开展学习实践提供良好平台,将大学生的红色教育、思政大讲堂、劳动教育大课堂搬进乡村振兴教育基地,有效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李群表示,邹平市委、市政府将为实践基地共建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优环境,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随后,张安涛介绍学校情况,并共同观看农大宣传片。

第二环节,党委书记栗成良代表学校与邹平市副市长李群同志为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院长鲁法典代表学校与台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盼签订建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党委副书记王庆材代表学校与台子镇党委副书记夏尚炜签订建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团委副书记聂鑫代表学校与台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勇签订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齐东红韵”党性教育基地及台子镇尚志无花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追忆革命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乡村沃土中融入思政教育,让红色筑梦促进双创发展。下一步,林学院将持续推动思政教育与实践结合,共同引导更多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以扎实的才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山农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