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295

适应人才培养新要求,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89日,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在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院长鲁法典、副院长于晓艳、东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德刚、学院园林系及风景园林系代表教师、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鲁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积极为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实践教学平台,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绿地养护、苗木花卉生产销售、设施园艺、生态开发、建筑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业实力雄厚,基础条件优越。他相信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推动园林、风景园林和林学等专业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院也会为公司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持,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良性互动、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今后的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及运行机制展开了更加深入地探讨,相互交流意见并达成共识。

仪式上,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与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鲁法典和东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德刚为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