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辛杰副校长一行赴徂徕山林场联合培养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338

729日,辛杰副校长到我院徂徕山林场联合培养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林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辛杰一行实地考察了林场的教学科研条件、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林场建设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方向介绍。考察过程中,辛杰对培养基地成立以来学院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向林场多年来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持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辛杰指出,近年来,学校多措并举,强化引进、搭建平台、深化服务,推动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落地。徂徕山林场历史底蕴深厚,造林、育林、护林建设成绩优异,该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促进了校院优质教育资源与林场生产实践资源的有机结合,建立了“教、研、学”融合的资源共享合作平台。他鼓励学院突出专业特色,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充分整合利用好现有的平台资源,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基地教学科研服务质量,深化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培养新时代林业科技人才,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