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招聘
中国平安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1 作者: 浏览次数:247

中国平安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招聘岗位】23届橙星管培生(农险经理)

【招聘要求】

12023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农学、园艺、水产、林学、植物保护等专业;

2、沟通能力佳,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对政策性农业保险有一定了解。

【工作地点】广州(主要),惠州,江门,茂名,汕头,汕尾,韶关,阳江,湛江,潮州,河源,揭阳,梅州,清远,云浮,中山,珠海,肇庆。(根据个人意向工作地,分配至省内各支公司定向培养)

【福利待遇】

1、平安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六险二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

3、过年过节费、降温费、生日费、旅游激励、带薪年假、员工免费体检等。

【简历投递】http://be3b8bke1ghjmnjl.mikecrm.com/hDJ6mbA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