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泉林嘉有肥料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9 作者:林学院就业 浏览次数:339

公司简介:

    山东泉林嘉有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超大型黄腐酸肥料生产基地,公司科研实力强大,生产设备先进,利用天然植物生产生物黄腐酸技术已很成熟。公司现已开发出黄腐酸水溶系列肥料、黄腐酸中微量元素系列肥料、黄腐酸功效功能系列肥料等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为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专利37项,制备技术所获专利数在全国企业中排名第一。公司产品为中国农科院和山东农科院联合推荐产品,获“山东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还先后被授予“山东省植物营养与肥料重点实验室”研发基地、“中国植物营养新技术研发中心”和“山东农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

    公司的黄腐酸产品来源于天然植物,生物黄腐酸含量高,活性高,分子量小,起效快,并保留了作物中的各种原生态养分,尤其是中微量元素利用率高,能有效克服作物的缺素症状,真正实现植物的全营养回归。

公司秉承“发展生态绿色产业,共建富饶幸福家园”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开启着中国现代农业的新纪元!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一)业务经理

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性,适应长期出差;

(二)农化员

本科或以上学历,农学类相关专业;

(三)检测师

本科或以上学历,化工类相关专业;

(三)配方师/新产品研发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农学类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86654366218866543661

邮箱:qljiayouhr@126.com

真:0635-3961614

公司地址:山东聊城市高唐县光明东路15号

公司网址:www.qljiayou.com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