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社团
水缘花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浏览次数:194

水缘花

一、团队简介

水缘花水培花卉创业实践项目成立于2010年9月,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团队现拥有专门的生产基地及成熟的水培技术,稳定的销售链条,是山东农业大学首个独具特色的专门从事水培花卉品种选育与推广的学生创业实践团队。团队已于2014年9月注册水培花卉有限公司,拥有专门的驯化基地、成品研发室,校内玻璃展厅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同时还掌握了成熟的水培技术,稳定的销售链条,经过五年多来的积淀,队伍逐渐成熟,机制日益完善,现正朝着水培花卉精品化、专业化、规模化、多元化程度更高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水培花卉生产公司发展。


二、产品概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三、团队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四、团队二维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