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社团
晶恋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浏览次数:189

晶恋工作室

晶恋即水晶之恋,创建于2014年5月20日,创立时间虽短,但我们发展极快,目前我们晶恋工作室创业团队有成员50余人,设秘书处、生产部、销售部、宣传设计部、外联部五大部门。我们是一群对水晶有着特殊喜爱的人,喜欢动手制作的人,喜欢销售交流的人。目前,我们已掌握了水晶影像、水晶雕刻、变色杯制作等技术,有吊坠、挂件、变色杯、立体摆饰、旋转音乐盒、旋转天书、水晶印章、可爱小猪等数十种产品。

所有产品所加的照片均支持私人定制,即顾客把自己的喜欢的照片用QQ发送给我们,我们便可在水晶上做出来,保证这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另外,我们晶恋工作室也可在水晶上进行雕刻,既能刻字又能刻出精美的图画。工作室地点位于家属院东50米 林学实验基地三楼 我们每周都会在生活桥上进行销售。

如果你喜欢水晶,如果你喜欢制作,如果你喜欢送别人或自己一份亲手制作的独一无二的礼物,如果你喜欢在大学体验销售的感觉,如果你想结交朋友,我们晶恋工作室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加入晶恋纳新报名交流群,群号码:36465021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