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会
主席团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浏览次数:2031

主席团

总则

第一条  主席团受林学院团委指导,负责全盘、统筹学生会工作。

第二条  基本任务

(一)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依据学生会章程,制定工作计划,把握学生会工作方向;

(二)负责召开主席团会议、常务委员会、全委员会工作;

(三)协助管理学生干部的评定审核工作,不断发现和培养学生干部;

(四)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

机构设置

第三条  主席团设主席1人,副主席2人、委员3人。

成员职责

()主席接受林学院团委指导,负责全盘,统揽学生会工作。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依据学生会章程,制定工作计划,把握学生会的工作方向。

()副主席协助主席工作,协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处理学生会日常工作和解释事务,分管部门工作。主席不在时,副主席受主席委托代行主席职权。

()主席团应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以利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主席

宋泽宇

来自2017级林学一班,山东淄博人,现任林学院学生会主席。两年的学生会生活,他善于总结,善于学习,善于反思,工作经验得到了长期的积累与不断的深入。积极参与学院的各种活动,丰富的经历与极强的学习能力是他变得更加干练与成熟。

副主席

贾亚

来自2017级水保一班,现任学生会副主席。在工作上,她能做到一丝不苟,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地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班干及学生会干部,总能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

赵孜冉

来自2017级风景二班,共青团员,现任学生会副主席。高情远致,无悔青春背后,是笔耕不辍的信念;襟怀坦白,如歌岁月深处,是光风霁月的品行。水滴石穿,至柔则刚,她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诠释女子不输男儿的坚强。春华秋实,默默奉献;不拘常例,不违常情,她的青春,不留遗憾。

实创委员

王福源

来自2017级风景一班,现任学生会实创委员。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他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组织委员

王乐莹

来自2017级景观二班,共青团员,现任学生会组织委员。性格开朗,思想活跃,拥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做事有责任心,易与人相处;对工作充满热情,勤奋好学,敢挑重担,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两年多的班级和学生会工作,使她得到磨砺,不断完善自己,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宣传委员

李鑫慧

来自2017级风景一班,现任学生会宣传委员。热情乐观是她的性格,不懈奋斗是我的意念,认真负责是她的态度。成为部长,身上肩负的更多是一份责任,然而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负重前行,岁月漫长,一路相随,未来可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