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学
林学院2016年度SRT项目结题及2017年度立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12-02 作者: 浏览次数:1624

因学院专业增多,专业差别大,自2014年起,林学院SRT项目的工作改由各专业负责。各专业成立SRT项目工作小组,负责本专业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结题工作。近期需要进行的是2016年度SRT项目的结题和2017年度SRT项目的立项工作,具体如下:

1、2016年度SRT项目结题工作:

2016年度结题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一份),并附主要论文以及有关的原始材料,指导教师填写意见,报专业SRT项目工作小组。由专业SRT项目工作小组组织答辩并由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签署意见,评定等级(优秀、良好、合格、优秀比例不超过本专业项目总数的30%)。专业汇总结题项目情况,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结题统计表,报学院SRT领导小组。

2、学分申请:

按照《山东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学院可对结题项目的学生认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必修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学生申请人才培养方案规定之外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由学生本人在毕业前一学期(一般在第七学期)提出申请,填写《山东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表》。可以代替个性发展课学分,但最多不能超过3 学分。

3、2017年度SRT项目的立项工作:

2015级的同学参加本次申报,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明年4月份的国家级创新项目将从本次立项项目中遴选。每专业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2015级学生数的5-10%,每个项目参加人数不超过2人,每位导师指导项目数不超过2个。

各专业将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填好评审小组意见,同时填写《林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立项项目统计表》,报学院SRT领导小组。

4、所填表格请到林学院网页“教务动态栏”下载。

5、材料提交要求:

立项项目提交《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纸质)及《林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立项项目统计表》(电子版);结题项目提交《结题报告书》(纸质)及以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结题统计表(电子版)。

以上所有纸质材料由各专业汇总统一交院办,电子版发送到huabin@sdau.edu.cn,请各专业12月9日前完成。

2016林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立项项目统计表.xls

SRT附表.rar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