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第一书记”帮包村来我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4-12 作者:林宣 浏览次数:378

410,中共东平县接山镇党委、接山镇人民政府和我院“第一书记”帮包的夏谢五村村“两委“送来锦旗,对我院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2015-2016年,省委、省政府选派我院办公室主任吴绪东担任东平县接山镇夏谢五村“省派第一书记”。他到村任职后,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不言苦、不怕难,解难题、办实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两年来,他为帮包村争取项目17个、资金2522万元。利用专项扶贫资金,吸引企业和贫困户共同筹资组建公司,建成“雪山“牌特色草鸡养殖基地,带领群众率先探索出“产权变股权、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民、输血变造血、短期变长期”的“五变”脱贫模式,被山东省委组织部作为抓党建促脱贫典型案例在全省推广,为富民强村闯出了一条新路子,赢得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

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谋划,成立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亓爱收多次带领工作组赴帮包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我院专家组受全院教职工的委托,赴帮扶村指导培训养殖技术人员、制订新村规划方案,帮扶工作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的风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