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奖学金  梁玉堂奖学金
设立背景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浏览次数:863
 关于设立“梁玉堂奖学金”的申请

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

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梁玉堂老师的学生,1984年底硕士研究生毕业。

我在梁玉堂老师和龙庄如老师亲自指导下学习了三年。非常感激二位老师对我在学校学习期间的教诲及生活上的关照,也非常感激学校及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

师恩不敢忘,师德须传承。

五十多年来,梁玉堂老师和龙庄如老师为林业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期中,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中国林学会陈嵘奖;受山东省政府表彰,荣记一等功;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五部。我一直以师从二老感到自豪,他们的高尚品德、对事业的责任心及成就也一直是学生学习的榜样。

梁玉堂老师和龙庄如老师退休后,一直心系学校和他们的学生。为此,我希望捐款30万元,申请设立“梁玉堂奖学金”,以表达二老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我想这也是师母龙庄如老师生前的愿望。

关于该奖学基金,如果学院领导同意,我本人有几点请求:

1、该奖学基金的申请名称为“梁玉堂奖学金”,希望不要改变该申请名称。

2、该奖学基金应为一个开放式的奖励基金,今后老师的其他学生、企业都可以捐款、注资,不断扩大。

3、对该奖学基金管理与使用,无论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还是资助困难学生等,均由梁玉堂老师决定。

再次对学校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

 

 

学生:王道通

2012522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