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第七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04 作者:王庆材 聂鑫 浏览次数:206

11月3日,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林学院第七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林学院85级校友、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戚海峰,副总裁刘文元、校团委书记李强,南管委主任申曰江,学工处副处长宋伟,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院长刘训理,副院长鲁法典、于晓艳参加颁奖典礼,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主持活动。

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刘训理宣读授予李硕等22名同学“林学院优秀学子”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为每名同学颁发2000元“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获奖代表姜秋园在发言中表达“学林爱林”的理想信念,倡议同学们明确目标、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校团委书记李强作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增长才干。积极发扬“登高必自”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谦虚好学,切实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学用结合,注重实践。在刻苦学习中磨练意志,在实践创新中强化实用担当,在贡献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成为理论与实践均衡发展的优秀农大学子;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自觉将个人发展目标与祖国需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最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戚海峰以“生态文明背景下风景园林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从风景园林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所面对的挑战、园林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机遇等方面出发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专业报告。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捐资100万元设立的“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主要奖励和资助林学院学林爱林、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专业思想,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也是新形势下林学院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该集团是一家涉及园林科研、景观设计、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市政工程建设、养护管理、等业务领域的综合性园林公司,下设13家子公司,形成了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规范管理为核心,以市场导向为定位的科技化、多元化的集团企业,在国内具有良好的行业影响力。目前集团拥有500余名职工,近百名林学校友活跃在公司各个岗位上。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