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农科类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聂鑫 王一婷 浏览次数:368

520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农科类招聘会南校区图信楼大厅召开。本次招聘会由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林学院承办,碧沃率、华夏、大象肥业等三十多家企业坐镇招募农林人才。

本次招聘会化繁为简,让毕业生和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第一手了解农林就业现状和岗位需求关系,明确自身能力和工作要求的匹配程度,尽可能实现所学知识与工作完美对接。企业通过展板介绍经营范围、企业类型、发展概况、运营方式、产品介绍等,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就业招聘市场如火如荼进行,不乏手持简历的毕业生面对招聘代表从容不迫接连提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与各招聘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农林方向就业实况,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合适选择和参考建议。毕业生积极向公司招聘负责人咨询岗位要求和招聘计划,招聘市场座无虚席。大厅内,毕业生互相询问就业意向,结合就业实况和前景讨论、选择对策。

林学院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岗位、企业要求的了解,为毕业生掌握就业前景、抓住就业机遇、赶上时代浪潮提供有利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