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景观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王彤 尤萍萍 浏览次数:112

522日晚,林学院召开景观专业考研交流会。2014级景观专业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经验,为2015级景观专业学生进行现场答疑与指导。

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是2014级景观专业学生胡亚倩、马群和凌春辉。其中,胡亚倩凭借优异成绩被保送至中国农业大学。

会上,凌春辉首先就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强调,学习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学习方面,他给出三点具体建议,一是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复习整体规划;二是要对自己准确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三是应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在认真学习英语及政治的同时,着重加强专业课的学习。随后,马群结合"考研三阶段"理论,即在基础、系统和冲刺三个阶段,鼓励同学们分别进行阶段性复习规划。同时,他就如何选择心仪院校给出具体建议。胡亚倩表示,在学习过程中要掌控全局、分清主次。三位学子均强调了心态和坚持的意义,其重要性可见一斑。在自由提问环节中,三位优秀学子耐心解答、悉心指导,并对2015级学生的困惑提出具体解答。

此次交流会为2015级景观专业学生答疑解惑、指明考研方向,使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考研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为学院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形成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