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指点迷津,共话考研 —林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王一婷 赵孜冉 王彦入 浏览次数:259

522日晚,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2014级优秀毕业生到场与2015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共坐一席,分享考研经验,畅谈考研体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考入北京建筑大学的辛俊婕,北京林业大学的张凌允,南京林业大学的崔周晓,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的蒋丽婷和北京大学的金贞烨。

辛俊婕首先介绍考研对学校的选择。她提到研究生就是导师制,在如今“双一流”学校的大势下,一定要兼并考虑导师和城市两方面。张凌允讲述北京林业大学考研快题设计和理论课程的内容和重点方向。崔周晓则就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的特色和考研要求为大家做出介绍。她谈及到“研友”的重要性:优秀的“研友”是考研道路上巨大的推动力。随后,蒋丽婷与金贞烨分别就学科复习与考研计划两个方面为大家提出建议。考研交流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行使考研学子对奋斗目标、考研规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备考心态,为2015级学生打好考研之战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