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绘我山河,展我风采”——林学院举办风景园林系太行山写生联展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王一婷 张康乐 浏览次数:136

523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生活桥举行为期两天的风景园林系太行山写生联展。本次联展旨在展示2017级风景园林系学生赴太行山写生的学习成果,践行“艺术源于生活”这一良好创作学习方法。

本次联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明确,各具特色,深入刻画了太行山独特的地质风貌和风土人情。一幅幅作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将同学们优秀的绘画技巧和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发出赞许之声。

本次联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升了审美情趣和审美修养,为我院文化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