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传经送宝,指点迷津——林学院举行多场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3 作者:王一婷 刘长媛 赵孜冉 浏览次数:167

519日至25日,林学院面向2015全体学子针对各专业举行考研交流会,邀请2014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共话考研。

经验传承促交流,优秀学子立榜样交流会上,成功考取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专业特点2015级学生分享经验。在如今积极创建“双一流”学校的大势下,他们立足发展的角度,就明确目标、规划复习、调整心态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考研应当是基于兴趣与自身定位,在对目标院校及专业有充分的了解后做出的人生规划;学习不是强调时间的长短,而是要注重效率,只有奋力进取,不忘初心,方可将努力拼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考研是很多方面的综合考验,做出正确的选择,摸索正确的学习方法,然后坚持下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信念是考研的决胜法宝。

林学院持续开展考研准备工作,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稳步前行。近期多场考研交流会为20142015级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对2015级学生抓住考试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愿2015级各专业有志向考研深造的同学们能够再接下来的复习准备中不断巩固自身,实现梦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