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2018年文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聂鑫 王彤 浏览次数:164

613日,林学院召开2018年文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班级形象设计大赛。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团委副书记张晓文,辅导员聂鑫、李艳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2018年上半学期,我院加强教学管理,改善教学作风,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在院团委的指导和带领下,涌现出一大批为学院无私奉献、增光添彩的优秀笔记个人、运动健将、文体工作者和新闻媒体人。为表彰先优,树立榜样,授予荆文辉等38人“优秀笔记个人”荣誉称号,万潇瀚等8人“优秀媒体工作者”荣誉称号,李昭祎等80人“优秀文体工作者”荣誉称号。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他指出,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文体工作者们在幕后默默奉献,强大的林学院后盾是系列工作稳步开展的基础。在学院工作开展方面,他强调同学们应具备两种精神,一是“集体荣誉感”,二是“团队精神”,他鼓励2017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并坚持到底,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学院增光添彩,铭记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林学绿”精神,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再创林学院新的辉煌。

优秀树立榜样,模范带动进步,在制作精良的历届班级形象设计大赛视频后,第三届班级形象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通过视频、PPT等形式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展现班级班徽、班训、班歌等特色元素并表演了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展现出新一代林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风景园林一班借助新闻联播播报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班级优良班风和独特风采,新颖鲜明,吸人眼球。班级才艺展示环节中,十七个班级各具特色,木材二班小品《纳新》将幽默情景剧与歌舞结合,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园林三班节目《活泼的小园三》将班歌《红日》与当下流行的“海草舞”、“蝴蝶步”结合在一起,经典与流行碰撞出新的火花。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风景园林一班和园林三班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扬了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林学精神让高年级优秀学子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鼓励2017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通过班级形象设计大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把“个人梦”融入“集体梦”,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