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青春留夏,林漓芳华——林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王彤 刘长媛 蒙雯婷 浏览次数:185

620日晚,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留夏,林漓芳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副院长于晓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

晚会中,亓爱收为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借此鼓励毕业生牢记使命,感恩母校,充分发挥信息大使作用,实现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重温大学四年点点滴滴,承载大学四年智慧勤勉,晚会伴随着蕴含温情记忆的视频拉开序幕,临别母校的学子重温大学的汗水与付出,回顾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熟悉的校舍,温暖的脸庞,一幕幕历历在目。紧接着,木材二班激情四射的歌舞《一枝独秀》第一个惊艳登场,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林学三班的舞台剧《小青》扣人心弦,精彩绝伦;布景精美、创意十足的《风二小剧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或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或幽默风趣、滑稽诙谐,毕业典礼简朴而隆重,气氛热烈而欢快,同学们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尽抒情怀,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最后,老师们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他们的祝福朗诵《人生再无校园钟》,他们的亲切笑容、温润声语,承载的是师生四年永不磨灭的情怀。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起立高喊三遍“学林爱林,育树育人,林学永远一家人”,震耳欲聋之声传承百年林学精神,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行远必自迩,登高必自卑。相信优秀的林学学子在未来的征途中必定能披荆斩棘、勇闯远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祝愿2018届林学学子们不忘初心,不负梦想,走得更远,飞得更高!祝愿他们乘风破浪、勇敢闯荡,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