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路则光 浏览次数:274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切实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7月10日,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先锋模范” 主题党日活动。

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就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鲁法典同志联系太行赤子李保国老师的扎根太行山区为老百姓谋幸福的先进事迹,说明了立足林业事业为国家发展作贡献的重要性。桑亚林同志认为学习先进重要的是要加倍努力,忘我工作,做出优异的业绩。优秀青年党员田会梅同志表示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在科研工作中持以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党员们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扎扎实实努力工作,争做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