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勿忘国耻,警钟长鸣——铭记九一八事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王一婷 赵毓薇 浏览次数:754


      9月18日,林学院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本科生党支部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和党建研究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主席郭宝石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九一八历史事件。日本军国主义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激起中国人民的奋勇抵抗,全体中国人民众志成城,8年浴血抗战打败了日本军国主义,换来了今天的和平。随后,全体成员观看《9▪18事变》记录短片,共同回顾“9▪18”历史事件,并开展“铭记历史做合格党员”研讨会。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九一八”是中国人民的国耻日,它是警钟,更是鞭策,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就务必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李绍芃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追寻先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全面了解中国人民的伟大抗战历程,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性观念与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持续奋斗的信念,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