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五届“新生力”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王一婷 皋子琪 浏览次数:106


       9月19日中午,林学院于南校区考研楼举办第五届“新生力”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培训会,为参赛团队梳理问题,指点迷津。团委书记王庆材,团委副书记张晓文及团委老师聂鑫、李艳洁、王志维出席会议,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聂鑫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表明科技创新源于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科技创新大赛,端正自身态度,认真打磨项目,付出回报成正比。随后,聂鑫大赛的参赛规则和整个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学院往届优秀作品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引导各参赛团队结合自身专业知识,锻炼创新创造、动手实践的能力;同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提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法,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多方位、多视角、多层面的专业剖析

       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本次培训会为第五届“新生力”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指导工作理清思路和方向,营造大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院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