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会操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王一婷 刘长媛 浏览次数:109

920日,林学院面向2015级全体同学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会操,统筹安排学生毕业信息采集工作。林学院团委老师聂鑫主持本次大会。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地了解国际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聂鑫分别从中美贸易摩擦、如何认识中美贸易摩擦、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三部分向同学们展开讲解辨析,使同学们进一步清楚在当今“和而不同,斗而不破”的中美关系背景下,大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立正确观念,保持积极心态,努力拼搏奋斗。

随后,聂鑫分别从就业导航系统、相关材料报送审批问题、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十月份秋季招聘会四方面展开部署。聂鑫详细介绍了就业导航系统的重要性与使用方法,着重强调系统中“个人信息管理”与“就业推荐表”的填写问题,并提醒同学们仔细浏览要求,认真对待该项工作。她要求同学们紧抓学业的同时密切关注学院微信就业公众号的就业相关动态,实时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聂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十月份的秋季招聘会,深入了解,认真准备,抓住机会,多渠道深层次地搜集就业信息,明确定位。

长期以来,林学院积极相应学校号召,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此次会操的举行,使2015级全体同学在明确近期学习与工作任务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考研、就业信心,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有序进行,为学院2019毕业生部署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