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月满中秋,共享团圆——林学院2018级新生欢聚中秋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王一婷 赵孜冉 浏览次数:111

明月皎皎,丹桂飘香。924日,正值2018中秋佳节,林学院2018级新生同班主任、班助欢聚一堂,共话中秋。

各班级在班主任、班助的带领下进行不同活动。木材专业在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带领下勇攀泰山,领略天下第一山风貌。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肩并肩客克服一个又一个难关,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此行磨炼了木材人的坚毅之气,是班级的一次身体锻炼,更是一次适应新生活的精神熏陶。风景园林二班举办茶话会,大家分享以往中秋节遇到的温暖趣事共同了解节日的渊源、形成,民间各种不同的庆祝方式以及其中所承载的中国所独有的文化内涵,体验中秋节吃月饼庆丰收、庆团圆、送祝福的意义。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在座的同学都畅所欲言,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感谢、抒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大家深深体会到了风景如家的温暖。蚕学专业则利用中秋前往莱芜,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蚕丝厂、桑蚕生态园,让新生了解专业独特的优势及重要性,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对蚕学专业的认识以及专业兴趣,明白现代化市场对桑蚕专业的新需求。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不一样的中秋,一样的关怀。此次中秋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2018级新生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新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