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王一婷 尤萍萍 马明君 浏览次数:147

925日下午,林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学生手册》考试。林学院全体新生及班助参加考试,学生会自律部,学习部等部门协助监考。新生加入易班课群,提前为考试做准备。

此次考试设两个考场,考试时间为100分钟,采用闭卷考试、统一阅卷的形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学籍管理、奖助学金、宿舍管理等,同时涉及学校发展史,重点考察对考试违纪和日常管理违纪的处理以及与学生自身利益切实相关的奖罚制度和安全意识。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秩序良好。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举行,加深2018级新生对学院规章制度的全面了解,增强新生遵规守纪观念,规范新生日常行为,提高新生责任感和严于律已的意识。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文化建设为学校后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