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学生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王彤 马明君 李业斐 浏览次数:149


107日晚,林学院面向2018级全体新生召开学生会推介会。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庆材、团委老师王志维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庆材简单介绍学院学生会。他表示,林学院学生会是一支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能打胜仗的一流队伍。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平台,学生会成员致力服务,是志同道合者的集合组织;是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原则,服务学生并协助学院团委工作的学生团体,随后,他鼓励学生谨慎思考后积极依长报名。

随后,主席团全体成员依次作自我介绍并欢迎新生加入学生会。紧接着,14个部门通过PPT展示,依次介绍部门工作性质、工作职能、工作要点及工作日常工作。最后,在大会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部长们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具体了解各部门职能;团委老师王志维分别向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提出加入学生会的意义价值、工作的重要性、部门规划、所需能力等问题,各部长明确部门工作当下、展望部门未来,帮助新生们明确目标、确立发展方向。学生会主席郭宝石对大会作出简单总结,林学院学生会无官僚作风,是为学生服务的窗口,希望新生不忘初心,始承责任。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加深我院2018级新生对学院学生会的了解,理解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鼓励新生加入学生会以获得本领与归属感,为林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基础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