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路则光 浏览次数:108

为了做好立德树人工作,9月25日,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做好育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每位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高就是教师要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身正就是要加强师德建设,回答好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培养道德品质高尚的大学生,不仅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21世纪对大学生的现实要求。作为农业院校的老师和学生要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改善人们美好生活多提供绿色产品。

为了有针对性地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结合学习体会,党支部还开展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教学名师对青年教师的讲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传帮带的形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