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山东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赴林学院考察调研高校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吴绪东 浏览次数:347


近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带领相关部门党总支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近30人来我院考察调研高校党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国强、副部长刘刚陪同活动。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向考察团具体介绍了林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亓爱收从强化政治属性,突出做好政治工作;着眼提升组织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聚焦高素质专业化,进一步提升干部和人才工作水平;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造过硬党员队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团对林学院党委创新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