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聂鑫 王一婷 浏览次数:207

1011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面向2015级全体学生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聂鑫主持。


会上,齐宪磊与大家一同分享影片《人生没有奇迹》,他勉励大家在生活中应胸怀理想,期待奇迹,同时也要脚踏实地的干活,并说到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坚持不懈努力的人,才能配得上拥有奇迹。他以此为切入点,就考研与就业两方面为大家提出建议。针对考研,齐宪磊两位2010级优秀学子的成长故事为例指明学会自我定位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坚持就能成功,态度决定一切针对就业,齐宪磊指出现阶段大家对待就业存在的问题招聘会参与性低、对于就业单位要求高等。他强调要转变观念勇敢到企业去,抓住校内招聘会的机会,积极参加专项招聘会。最后,齐宪磊将祝福送给2015级全体学生并勉励大家在正青春的年纪要选择奋斗,“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随后,聂鑫对2015级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2015级学生考研就业工作进一步统筹规划。学院长期关注考研就业信息,多措并举解决毕业生考研就业困惑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旨在帮助毕业生建立考研就业信心、明确未来方向,营造学院内部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助力林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稳步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