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校友与我话成长——林学院举办蚕学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王一婷 赵孜冉 浏览次数:145

1013日,林学院举办蚕学专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蚕学专业优秀校友王梅仙、李晓、冯敏。蚕学系教师冀宪领、张升祥、高绘菊及蚕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王梅仙,2006级本科毕业生,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博士后;李晓2008级本科毕业生,山东农业大学硕士,浙江大学博士;冯敏,2009级本科毕业生,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

座谈会上,王梅仙首先说到,建立专业信心是在专业道路上走得更远最重要的因素。她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维逻辑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她建议大家走出去,开阔自己的眼界,见贤思齐完善自我。李晓肯定了农大蚕学专业的凝聚力,他以自己投递多次简历例向大家说明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全力去争取,敢于拼搏才会收获幸运。冯敏则向大家详细讲述研究生阶段在实验室的学习方式是从主动到被动的改变。她告诉大家,管住嘴迈开腿,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而不断努力。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三位优秀校友分别对大家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激发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特色,明确人生定位,浓厚学院学习氛围,为林学院学风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