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邀请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王一婷 李业斐 浏览次数:171

秋季招聘来临之际,林学院为加强就业引导的精细化、管理服务的信息化,于1013日邀请到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做客南校区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鹿洪琦担任本次招聘宣讲人。

宣讲会伊始,鹿洪琦从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构架等公司相关信息进行详细介绍,邀请各类专业人才加盟公司、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随后鹿总从职业定位、目标设定和通道设计三方面,帮助毕业生在对个人职业生涯的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面试官对应聘学生进行单独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帮助我院毕业生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学院、学生的相互了解,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水平;为学校实现“多就业、好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搭建好校企融合对接的桥梁。

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9月,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园林和景观设计分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潍坊市勘察设计协会正式会员单位,是山东省阜有影响力的风景园林工程规划设计和旅游规划设计专业公司。公司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丙级资质。公司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规划景观设计、景观配套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养护及技术咨询服务,先后在烟台、泰安、济宁、重庆、西安设立了分公司,业务范围逐步向全国拓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