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八届爱林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王彤 皋子琪 张康乐 浏览次数:139

为切实做好本学年爱林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126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行第八届爱林奖学金答辩会。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团委书记王庆材,团委副书记张晓文,团委老师李艳洁、王志维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与学院初审,共有29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会。在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与评分规则后,各位候选同学依次进行PPT展示。各位候选人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陈述并展望未来。

林学院“爱林”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意志品质,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是新形势下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答辩会鼓励20172018级同学们以学院优秀学生为榜样,铭记“学林爱林,育树育人”院训,以“堪时代大任”为梦想,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学院谱写壮丽新篇章。据悉,学院决定将于12月中旬进行第八届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林学院年度学风表彰大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