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五届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王彤 李业斐 浏览次数:87


122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五届“魂动我心,声动世界”配音大赛。本次大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社团管理部管理部、易班工作站、唐人部落动漫社承办。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十支队伍晋级决赛。在自选配音环节中,节目《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诙谐有趣,《再多美好也抵不过你》清新温暖,《什么都想吃的小新》生动可爱。紧接着,在随机配音环节中,各组选手声情并茂,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调动在场观众兴趣。最终,荆赛凭借出色表现勇夺桂冠。

此次配音大赛为热爱配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的舞台,鼓励学生充分展示自我、发挥个人优势、秀出个性风采,提高学生课余生活质量、丰富学院文化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