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各支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李艳洁 浏览次数:133

201812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积极贯彻实施“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培养全体师生法治意识,林学院各党支部群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路则光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宪法修正案,提高教师的政治觉悟和担当意识。路则光带领全体教师逐条学习解读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及修改宪法的基本思路,他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认识,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宪法,要自觉践行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宪法学习活动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学习的主题,集体学习宪法,深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与会党员教师用心学习,倾心聆听,仔细做好笔记,认真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内容,并以测试的形式巩固所学,牢记于心。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宪法

院直教工党支部、水保系教工党支部、蚕学系教工党支部纷纷在4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支部大会的召开,对支部成员进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采用宪法集中学习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宪法。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当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格公民;提高遵纪守法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遵纪守法能力,身体力行做好表率。

院直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学习活动

水保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下一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教师和学生的法律意识,林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引导各位教师尤其是全体学生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加快在全院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氛围,切实做好宪法宣传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