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冬季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林宣 浏览次数:321

为推动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冬季户外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心身综合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于20181218日(星期六)上午举办教职工冬季登山健身活动,活动重点设在龙潭公园。

尽管气温下降到零度以下,但是丝毫挡不住会员们健身的热情,大家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欣赏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呼吸着新鲜空气,一周来的劳累烟消云散,交流着工作、交流着生活,其乐融融的场景展现着林学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学院工会精心设计在8:30-9:00集合,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提高了活动效率。

此次健身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展示了林学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采,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勇攀高峰的激情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团结奋进的登山精神延续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