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学生会联手泰安交警进行泰安市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8 作者:王一婷 刘剑平 蒙雯婷 浏览次数:93

128日上午,为了给学校周围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助推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组织学生并联合泰安交警开展清扫温泉路活动,此次活动范围为泮河大街温泉路口到灵山大街温泉路口。

冬日的刺骨寒风抵不过大家的热情高涨,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指定地点集合,个个“全副武装”,帽子、围巾、手套齐上阵。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宝石进行简单工作部署并分发工具,在泰安市交警的护送下,志愿者们安全有序地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各区域负责人进行分工后,大家便开始撸起袖子加油干。清扫活动如火如茶地进行着,围观民众也深受感染,对山农大学子的志愿服务行为竖起大拇指。活动期间也有暖心一幕,志愿者到马路两侧的商户与居民家中借水,大家热情给予并告知志愿者们有需要的话再来。活动全程持续两个小时左右,泰安交警队全程维持交通秩序,保证志愿者安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泰安交警的合作,促进学校与社会之间和谐相处,表明学校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的积极态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