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第八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聂鑫 王彤 浏览次数:318

1220,林学院第八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执行总裁郑书文,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南管委主任申曰江,教务处副处长黄坚毅,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副院长鲁法典,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副院长于晓艳以及部分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爱林”奖学金是由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捐资100万元设立励和资助林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学生活动伊始,郑书文与高东升为任光宇等20名同学颁发“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与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专业思想,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为了感谢威海园林集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经学校批准,林学院特聘请郑书文先生为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兼职教授,副校长高东升为其颁发聘书。

随后,2016级园林四班李绍芃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了对学校与威海园林建设集团的感谢,并承诺自己将以爱林奖学金颁发为契机,审视自己,反思过往,接过老一辈林学人手中的旗帜,担当起时代赋予新一代林学人的重任。

这一年,林学院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扎实开展“磐石工程”班级建设等工作,并形成“个人—宿舍—班级”层层递进的教育模式,为学院学风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大会同时授予2016级生态一班等5个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荣誉称号,青蓝公寓6156个宿舍“优良学风建设宿舍”荣誉称号,赵晓慧等6名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于鹏程等4名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段胜男等10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王群、孙丽、黄坚毅、申曰江、亓爱收为获奖者颁奖。期间,文化厚重、磅礴大气的《泰山茶礼》与《礼仪之邦》表演,节奏明快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与歌伴舞《欢天喜地》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树立榜样促学风,表彰先进展未来。本次大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威海园林集团心系林学、爱学助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鼓励优秀学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每一位林学人感恩奉献、锐意进取。林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强思想教育引导,规范人才培养体系,为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增添新动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