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风景园林专业考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王一婷 赵孜冉 尹召楠 浏览次数:106


217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风景园林专业考前经验交流会,邀请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优秀学生代表蔺宏、张也、王欣言、黄秋月、赵孜冉为2018级新生分享经验、答疑解惑。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为新生分享应试技巧与学习经验。张也针对各考试科目,为新生考前复习提出建议,并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累知名设计案例,有利于日后设计灵感的诞生。黄秋月向大家讲述手绘学习的重要性。她强调,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学习,切忌盲目从众。赵孜冉则以自身为例向大家介绍学习经验,使新生对风景园林专业的学习有更多了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随后,现场提问环节新生积极踊跃,优秀学生热情解答,整个交流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考前交流会的举办,为新生提供高效复习方法,有利于新生缓解考前焦虑、增强信心;贯彻落实学院“促学风,严考风”的工作要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优良学风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