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林学专业考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王一婷 刘剑平 邓忠原 浏览次数:131

       1219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林学专业考前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优秀学生代表王宝莹、王晓霞、管红颖、张露月、陈培宽为2018级林学专业学生做考前经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2018级林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方法及复习计划。王宝莹首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与新生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介绍各科复习方法。随后,王晓霞将自己的“考前秘诀”总结以下两点:一是心态,要有想要考好的心态;二是规划,针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制定合理复习计划。管红颖提出成绩好与学习好是不同的概念,平时没有学好的同学只要把握好考前复习的时间也有可能考出好成绩,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复习,积极考取优异成绩。张露月针对平时没有好好学习的同学给出意见,建议同学们回顾课本基础,了解考试概况,进行选择性刷题。最后,陈培宽对不同学科进行归类,分别给出不同的复习方法,他还从“自律、高效、目标”三点分别展开,告诫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律自强,努力实现大学奋斗目标。最后,新生向学生代表提出疑学生代表针对所提问题耐心解答,给出自己的见解。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林学专业新老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提高复习积极性,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响应学院号召,培养优良学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