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 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冀宪领 浏览次数:155

      近日,由中国蚕学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在江苏科技大学大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来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15所高校的137项作品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和竞赛网络评审专家组网评,有71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将实验设计、各项实验或调查内容及其后续的实验或调查结果进行现场讲解与展示,由评委组根据项目的前沿性、可行性、创新性、理论与现实意义等进行综合评判。我校林学院研究生袁硕硕,张萌萌的作品从13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围绕蚕桑特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旨在加强全国蚕桑专业相关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推动我国蚕桑科技发展和中外蚕桑科技交流与合作,为全国蚕桑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活动交流平台。

      近年来,我校精心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积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大力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升,在相关大赛中屡获佳绩。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