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学生会举办内部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2-23 作者:王彤 刘长媛 李云霞 浏览次数:102

  12月23日中午,林学院于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学生会内部联谊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秘书处承办,林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赛以林学院学生会15个部门为单位展开,采取初赛、半决赛、决赛淘汰赛制流程。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学习部、体育部成功晋级决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双方队员充分热身活动后,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体育部首先抢到球并发起进攻,学习部不甘示弱、积极防守。部门成员之间配合密切、你追我赶,凭借娴熟的技术和认真的态度,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上半场比赛以23:29体育部暂时领先告一段落。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调整战术,士气高涨。体育部严密防守,精准投篮,战术得当;学习部迅速调整战略,部署队员,逐渐缩小比分差距。趣味项目时,双方队伍积极参与,场上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体育部以112:102比分领先,摘得桂冠。

本次学生会内部联谊篮球赛充分展现林学学子意气风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增进部门内部凝聚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搭建了良好平台。林学院学生会近期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学生会各部门和谐共进、稳步发展,为携手共创林学院美好明天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