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助力山东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王彤 赵孜冉 张心悦 浏览次数:220

  12月25日,山东农业大学2019届农科类招聘会于南校区图信楼举办,林学院积极助力本次招聘工作,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和市场需求。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团委书记王庆材和全体团委老师参会,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毕业生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公司面向农科类毕业生招收人才,为毕业生提供丰富就业岗位。正值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结束期间,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穿梭于各大企业之间,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用人单位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册发放、专员讲解等形式详尽地向毕业生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长城——风景园林咨询公司负责人乔璐表明,在对毕业生能力要求方面,公司将会降低对学生专业性的要求。她表示,综合能力强的学生更容易受到用人单位青睐,此外良好的沟通能力,认真细心、吃苦耐劳、能与他人良好地配合和相处等优秀品质同样也是用人单位考核的重要指标。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生前来咨询。

长期以来,林学院将毕业生就业排在工作首位,服务毕业生,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前景、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就业信心;促进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接,紧密学校与社会企业关系,努力提高学院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为林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