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党课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路则光 浏览次数:261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切实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12月25日,党员田会梅同志为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上了一堂关于青年教师成长的特殊党课。

田老师结合全国著名中学特级教师王君的例子,讲解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之路。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成长之路是一条学习之路、追求之路和奋斗之路。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立志创名师、做优师。二要具有无私奉献的师魂、热爱学生的师德、和谐教育的师观和教书育人的师能。三要不断地更新思想,与时俱进,要在新的教学理学理念指导下从事教学工作。四要勤奋学习。五要善于积累,厚积而薄发。六要潜心治教。

与会党员对青年教师成长专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青年教师应积极向教学名师请教,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下功夫做好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立志做立德树人的典范。

党员轮流上党课,是林学系教职工创新党建活动的新形式,是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又一举措,林学系教职工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走向深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