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蚕学系教职工党支部献策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12-31 作者:张升祥 浏览次数:232

2018年12月29日,在省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启超的带领下,省派夏津县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来到了林学院,同蚕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蚕学、机械、蔬菜、中药材方面的专家商讨夏津县桑产业的发展大计。

刘主任首先介绍了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夏津县黄河故道古桑园及夏津县桑产业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夏津县在发展桑产业的过程中遇到难题。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蚕学的基本情况,并表态将全力支持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为乡村振兴服务。国家蚕桑体系岗位科学家崔为正和李法德、蔬菜专家史庆华、中药材专家房信胜及蚕学系冀宪领、高绘菊、张升祥老师分别对夏津县桑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省民政厅事务处潘红春副处长希望学院能够在夏津县设立教学科研基地,开展科学研究及技术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省派服务队的多位同志就具体的问题同老师们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面对面建立工作群。蚕学支部表示将同夏津县密切合作,组织力量,为桑产业的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