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王一婷 李业斐 邓忠原 浏览次数:135

224日下午,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庆材、团委老师聂鑫、李艳洁、王志维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王庆材从多方面介绍部署新学期主要学生工作。一是抓好安全文明工作,班长支书贯彻落实晚间签到制度、统计校外租房现象,学生干部带头注重宿舍安全、关心身边同学心理、学业压力。二是抓好学院学风建设,严格课堂考勤制度,考勤记录本进行每周检查,由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引出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三是抓好精品活动,借助学科竞赛,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借助文体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借助创新创业比赛,增强科研能力。四是抓好毕业生工作,以服务毕业生为目的,帮助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五是抓好党建工作,依托学生党建研究会,进一步规范并完善党建工作。紧接着,王庆材从综合测评工作开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划暑假社会实践及大一转专业事项进行简单介绍。他提出,学生干部应明确个人职责,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做好表率。随后,聂鑫对相关事宜进行补充。

本次培训大会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与综合能力,加强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完善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机制体系,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质量,为学院管理与服务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