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威海园林建设集团莅临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王彤 张心悦 魏冉冉 浏览次数:127


3月14日,威海园林建设集团面向林学院全体毕业生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威海园林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于贝贝担任宣讲人,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庆材,团委老师聂鑫、王志维出席本次宣讲会。

与学生简单交流互动后,于贝贝分别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企业长期注重人才多方面培养,当前集团建立的良好职位竞聘制度能有效促进学生积累工作经验。针对公司人才需求情况,她指出,企业现阶段对市场管理人员、园林工程人员等具有一定管理性思维的“复合型人才”需求量较大,同时提醒应届毕业生要适当摆脱岗位选择的局限性与单一性,注重个人实践能力管理思维的全面发展。最后,聂鑫叮嘱毕业生深入了解公司状况,及时把握就业机会。期间,看图辨植物环节使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校园宣讲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帮助学生确定职业奋斗目标,增强就业信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威海园林建设集团交流。长期以来,林学院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努力搭建校企对接桥梁,为毕业生创造良好就业氛围,积极推动学院毕业生工作与人才输出建设长效发展。

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是一家融“生态意识、文化观念、区域视野”为一体的面向中国全方位发展的环境景观建设集团。园林集团下辖13家分公司,产业涉及园林科研、生态景观规划设计、城市景观建设、风景名胜区建设、城市绿地系统的养护管理、城市绿地植物配置及其造景、植物材料的研究应用等行业在国内具有良好的行业影响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